各种脑洞的集中地

The song and you

一个台风季的雷雨夜,外面的雨下的猖狂,电闪雷鸣。

音也本来是打算讨论完新曲后回去宿舍的,可是外头雨势甚大,实在不方便出门行走呢。

你端着泡好的茶水,走去客厅,音也正在看着杂志,一边哼着曲子。

【一十木君真的很喜欢over the rainbow这首曲子呢】

他抬起头,伸手接过你的茶,笑着说了声谢谢

【哎,因为是春歌写给我的曲子啊,好像是喜欢的人给我的礼物一样,怎么会不喜欢呢】

【………谢谢】你不好意思地低下头,心虚地喝了一口茶怎么觉得,最近音也性格有点,直率?

【呐,春歌,可以稍微坐过一点点吗?】他放下手上的杂志,手轻轻拉过你的,一点点地与你十指紧扣,手指抚摸着你的手背。【二人的时光,真好呢,嘻嘻】轻轻地笑,眼前的他,眼前微笑的他,比任何的一簇日光都要温暖都要光明。

【呐,音也,最近是怎么了吗?感觉比之前更。。直率了吧。。。?】你犹豫了下,还是把心中的疑问问出来了。

【唔,果然很奇怪吗】音也低头,像思考什么。虽然变得更加直率,可是当自己喊对方的名字,他还是会有点害羞呢。

【之前,莲跟我说过,如果男生能够更直率的话,女生会更加开心啊,而且,会更受欢迎。。。的吧】对方似乎有点为难,以为自己这样的行为是不是惹你感到不开心了。

听到对方的回答,一边感叹到果然是神宫寺的作风,一边为面前这个傻傻的恋人感到好笑。

【啊啊!!!可是我,并没有想更受别的女生欢迎这样哦!!我只是想,只要你一个人就够了,希望你能开开心心地在我身边】似乎想起自己刚刚的话有什么不妥,慌乱地抬起头向你解释着,却意外看到你窃笑的模样,更加窘迫了。

【谢谢你哦,音也】你笑了下,主动抱住了对方。

【你能来到我身边,我已经很开心了哦】

发送


评论
热度(8)

© 脑洞炸裂植物_ | Powered by LOFTER